第05版:宗教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佛教协会代表团
赴港出席智慧长老圆寂追思法会
坚持我国佛教中国化方向
进一步加强佛教制度建设
福建:积极探索、稳妥推进民间信仰创新管理
香港伊斯兰教领袖访粤交流活动在广州举行
中国佛教协会师资培训班(东北地区)在京举办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港伊斯兰教领袖访粤交流活动在广州举行

  本报讯 近日,由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主办、广州市民族宗教局和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协办的“歌颂新中国、传承中华情”——2019年香港伊斯兰教领袖访粤交流座谈会在广州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粤港两地伊斯兰教团体的交流与合作,表达两地伊斯兰教界的爱国情怀,共同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州市伊协相关负责人、香港中华回教博爱社等香港六大伊斯兰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中国伊协副会长、广东省伊协会长、广州市伊协会长王文杰阿訇表示,粤港两地穆斯林之间的关系源远流长,亲如兄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欢迎香港伊斯兰教各位领袖齐聚广州,歌颂祖国,感恩改革开放,共叙情谊。

  香港中华回教博爱社主席萨智生表示,将继续坚持“一国两制”和“爱国、爱港、爱教”的原则,努力维护香港社会秩序。

  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副部长李文慎希望香港各伊斯兰教团体坚定支持特首和特区政府继续依法有效施政,积极作为;继续加强合作,为伊斯兰教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继续加强与内地宗教界的交流,为深化两地合作与交流作出贡献。

  (冯玲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