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各族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青海民族自治地方发展成就展将在北京举办
宁夏西吉:从“吃得饱”到“吃得好”
京津冀民族工作协同发展座谈会召开
甘肃举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民族自治地方发展成就展将在北京举办

  本报讯 由国家民委主办,青海省民宗委、民族文化宫承办的 “美丽中国 和谐家园系列展”之“大美青海——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民族自治地方发展成就展”将于11月1日至9日在民族文化宫展览馆举办。

  据悉,本次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各族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奋斗历程,以及青海民族自治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据了解,本次成就展将通过具有代表性的图片、实物等展品,全面展示青海多元民族文化、独具特色的生产方式、多彩的民族风情和大美的自然风光,并着重突出青海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文化旅游、有机农牧业、特色产业和扶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展现昂扬向上的新青海精神,为提升大美青海知名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氛围。届时,青海各市、自治州还将在民族文化宫开展主题日活动,包括文艺演出和产品推介等。

  (李雪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