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靠山吃山”的两种滋味
少数民族医药在行动
牛肥乡亲富 沙治草原美
图片新闻
数读民族地区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读民族地区

7个东部城市累计投入72.8亿元助力贵州脱贫攻坚

  自2016年以来,上海、广州、杭州、宁波、苏州、青岛、大连7个东部对口帮扶城市在贵州已实施3563个帮扶项目,累计投入财政帮扶资金72.8亿元,帮扶项目直接惠及贵州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8.57万人。

  云南4年1400亿元支持脱贫攻坚

  自2016年以来,云南省持续在加大财政资金的筹措投入上下工夫,截至2019年9月底,已下达给88个贫困县中央和省级涉农资金(含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共计471.18亿元。4年来,累计筹措整合资金超1400亿元,确保有足够的“真金白银”支持脱贫攻坚。

  宁夏建档立卡贫困患者救治率达98.95%

  截至今年9月底,宁夏回族自治区通过推进多项健康扶贫举措,全自治区核实核准建档立卡患者7万余人,已入院救治或签约服务6.7万余人,其中大病、重病已累计救治3.5万余人次、慢性病签约服务4.8万余人,救治比例达到98.95%。

  (以上均据新华社电)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