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同心战“疫”彰显人民至上
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
春暖花开 英雄凯旋
广西:今年“壮族三月三”系列活动将在线上开展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今年“壮族三月三”系列活动将在线上开展

  新华社电 (记者林凡诗 郭轶凡)记者3月16日从2020年“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消费品牌相关活动将以线上活动为主,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平台进行宣传推广。

  “壮族三月三”是广西各族人民的节日。据了解,今年“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集中活动时间为3月26日至4月26日,包括“壮族三月三· 桂风壮韵浓”“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壮族三月三·和谐在八桂”五大版块。

  据介绍,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今年将围绕“战疫情、奔小康、奋进新时代”的主题,突出“不一样的三月三,网聚也精彩”特色。活动将围绕主题安排一系列丰富的线上活动,还将通过线上教学活动,推广普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和简便易学的科学健身方法。

  此外,广西将通过县长直播带货、网红直播带货等,在54个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开展巡回带货直播,助力贫困地区销售农产品。重点推出以“云游”方式体验康养旅游和乡村旅游线路产品,特别策划推出“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系列活动,带动零售、住宿、餐饮、旅游、文娱等传统服务业数字化转型。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