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新闻·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基层天地广阔 青春大有作为
久别重逢 美好相见
院校联播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久别重逢 美好相见

  “六月荷花香满湖,双塔校园迎君归”“南湖的风,双塔的灯,归来的你,同在民大风景中”……中南民族大学校园里,满园的横幅迎接各族同学回家。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自6月17日起,中南民族大学符合返校条件的2020届毕业生按照错时错峰、自愿的原则有序返校。

  通过校园“云”招聘顺利找到工作的他们,与阔别5个月的校园再度重逢,感觉格外亲切。

  据悉,此次申请返校的同学提前14天通过微信“武汉战疫”小程序领取“湖北健康码”,并登录学校“师生健康安全综合管理平台”,按要求申请返校,经审核通过后生成允许返校的“民大微码”。学校则在此前举办了毕业生返校实战演练,为同学们安全回校保驾护航。图为中南民族大学部分已返校学生合影。 刘虹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