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宗教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民宗委与省建行举行宗教管理大数据平台建设座谈会
聚焦新冠疫情下的世界宗教
80后夫妻用现代技术“守护”千年石窟
大昭寺恢复
对外开放
 
版面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4 2020年7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省民宗委与省建行举行宗教管理大数据平台建设座谈会

□ 任海英 本报记者 张华

  日前,河南省民族宗教委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在省建行举行宗教管理大数据平台建设座谈会,就平台建设、拓展进行了研讨。省民族宗教委主任李湘豫和省建行行长石永拴参加座谈。

  项目组通报了河南省宗教事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情况,与会同志观看了省建行智慧宗教、智慧政务、智慧工商联、郑州地铁刷脸支付项目片。

  会议指出,平台建设是落实河南省委关于加强宗教治理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是提升河南省宗教事务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载体。河南省建行充分发挥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优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服务大局的担当精神支持平台开发,实现了全国首家省级宗教管理大数据平台的实践应用。

  据了解,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将整合资源力量,支持河南省宗教事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协助、协同省民族宗教委提升宗教工作规范化、信息化、法治化水平。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