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宗教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藏传佛教要继续提升中国化水平
湖北省民宗系统全力做好
宗教领域防汛救灾工作
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
祈祷国家繁荣富强、世界和平
青海省伊斯兰教经学院新校址落成
基督教界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活动
甘肃省宗教界开展“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
广东举办宗教专场普法活动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省宗教界开展“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

  8月6日,甘肃省宗教界疫情防控座谈会暨“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表示,全省宗教界要弘扬爱党爱国爱教优良传统,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

  马廷礼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甘肃重要讲话为指引,立足总结全省宗教界疫情防控经验成果,坚持爱党爱国爱教为主线,坚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关键,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为目标,坚持以宗教界为主体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团结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牢固树立国家意识、法治意识、公民意识。要紧扣“党好”“法大”“中国化”三个关键,加强爱党爱国教育,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树牢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理念;坚持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据悉,甘肃省委统战部经与省级宗教界团体协商,决定在全省宗教界开展“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全省各市(州)、重点县(市、区)统战宗教部门负责同志,省级宗教团体、宗教院校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共12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报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