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宗教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宗教界:厉行节约,从身边小事做起
西藏拉萨雪顿节拉开序幕
贵州基督教爱国史迹陈列室揭牌
青海省启动第三届伊斯兰教新编“卧尔兹”巡回宣讲活动
佛教寺庙里的“过堂”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基督教爱国史迹陈列室揭牌

  本报讯 8月14日,贵州基督教爱国史迹陈列室揭牌仪式在贵州圣经学校举行。贵州省民宗委相关领导、贵州省基督教两会驻会人员、贵州圣经学校全体师生、贵阳市基督教两会部分同工等12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贵州基督教爱国史迹陈列室的陈列内容主要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和基督教中国化两大主题,以时间为轴,按照“峥嵘岁月、感恩岁月、奋进岁月、筑梦岁月”等板块有序展示。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实物、档案资料,以形象、直观、感染力强等特点,充分展现了贵州基督教爱国爱教的奋进历程,是贵州省基督教两会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的重要举措,以期鼓励贵州广大基督徒继续坚定地在爱国爱教的道路上昂扬奋进。 (杨明章)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