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宗教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与党同心 百年老堂再续新篇
开展茶文化建设: 推动基督教中国化的有益探索
初心百年 同愿同行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举行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艺术展
任法融道长逝世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初心百年 同愿同行
——南京武汉成都南昌佛教界庆祝建党百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本报讯 (记者罗一萌 通讯员谢玲芳) 5月30日,由南京、武汉、成都、南昌佛教界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千年古刹武汉卓刀泉寺开展。

  武汉市佛教协会会长隆醒法师在致辞中说,展览旨在进一步激发佛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进一步坚定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南京市佛教协会会长隆相法师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100余幅书画作品以史为魂,以美为体,深情再现党的10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热情赞颂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取得的伟大功绩,生动展现佛教界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佛教界要以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继续高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五个认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书画联展将于“七一”建党节前,在武汉、南京、成都、南昌4个城市依次布展。布展期间,主办方将结合当地的红色文化资源,组织佛教界人士开展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