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新闻·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当党史学习遇上VR
“这是一座民族团结的奖杯”
鄂疆两地小学生同上一堂思政课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鄂疆两地小学生同上一堂思政课

  

  本报讯(记者罗一萌 通讯员 汪甦 刘晓娜) 日前,通过网络视频连线,湖北省武汉硚口区红旗村小学和新疆博乐市第一小学的孩子们同上《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思政课。这堂思政课是“喜迎建党100周年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武汉市民族文化校园推进会”的内容之一。该活动由武汉市民宗委、硚口区委区政府举办,旨在弘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青少年对中华文化的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活动中,硚口区民宗局与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博物馆签订“中南民族大学博物馆民族文化进校园”协作协议。

  据悉,多年来,武汉市硚口区在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孩子心灵深处。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