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理论周刊·论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疆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着力点
浙江做好社区民族工作的有益探索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四个自信”
省级民族研究机构要发挥好咨政作用
编者按
在港澳台同胞与海外侨胞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编者按

  近日,第十四期全国民族研究中青年骨干培训班暨第四期智库中青年骨干民族理论政策专题研修班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举办。本次研修班由国家民委协调推进司和人事司主办,来自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省级民族研究机构、有关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有关高端智库的业务骨干以及国家民委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近90人参加培训。研修期间,学员们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努力将新时代民族研究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在此,本报摘登部分学员的发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