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书写高质量援藏的湖北答卷
“五个引领”深化创建工作
九色甘南绘团结画卷
江西抚州:“三突出”推动创建进企业
 
版面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抚州:“三突出”推动创建进企业

□ 胡毅

  为发挥企业作为创建工作主阵地、主渠道作用,江西省抚州市民宗局注重引导全市非公企业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实现在党建引领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与企业发展双融合、双促进。

  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营造良好氛围。引导企业把创建工作纳入企业发展总体部署,开辟民族团结宣传阵地,利用工会活动、职工会议、员工培训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各族职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突出党建引领,精准对标打造创建亮点。引导企业在理清创建工作思路、提高创建工作精准性的基础上,把创建工作与企业党建和发展有机联系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创建工作的实效性。

  突出企业社会责任,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引导企业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创建进企业的重要内容抓实,通过多种途径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关爱各族职工,让大家感受到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暖。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