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七连胜夺冠的秘诀:团结!
深入推进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走近那时的你,激励现在的我
古城小村的幸福梦
宁夏首个校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思政课联盟成立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首个校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思政课联盟成立

  本报讯 日前,宁夏首个校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思政课联盟正式成立。

  成立校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思政课联盟是宁夏加强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各联盟学校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思政课资源共享、学科共建等方面深入合作,不断增强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协同效应,全力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成立仪式结束后,与会教师一同观摩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思政课教学,并与银川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思想政治、历史、地理学科教研员进行研讨交流。来自银川唐徕回民中学南校区的思想政治课、历史课、地理课教师分别以《共同筑牢民族团结基石》《民族大团结》等为题进行现场教学展示。  

  (刘俊义)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