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云南第十一届民族民间歌舞乐展演16日起举行
巾帼摆擂庆丰收
景宁开展全国民族地区城乡融合发展试点
北京总结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
传统体育运动会参赛工作
让丝路文化绽放时代光彩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族工作]
北京总结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
传统体育运动会参赛工作


  本报讯 (记者彭泺) 11月13日,北京市召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北京市代表团总结大会,对参赛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会上,对中国农业大学花炮队等5个项目队、罗弘等60人给予表彰,取得运动会获奖名次的领队、教练、运动员共计347人次受到奖励。

  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北京市代表团共获得了6个一等奖、13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总结会授予中央民族大学等4个项目组织单位“突出贡献奖”;授予首都体育学院等10个项目组织单位“优秀组织奖”。

  北京市副市长王红出席会议,充分肯定了北京市参赛健儿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北京市代表团取得的成绩。王红表示,要通过多种方式传播民族体育的价值理念,大力宣扬灿烂多彩的民族文化。要抓住机遇促进民族体育事业发展,北京冬季奥运会即将举办,民族体育事业发展也将迎来新的机遇,要善于筹划、勤于组织、勇于开拓,使民族体育运动走进千家万户。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