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西藏专门立法保障民族团结
不断提高新时代对口援藏工作质量
“文冠果产业国家创新联盟”
在大连民族大学成立
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欢乐冰蹴球赛
致公党朝阳区委帮扶
北京西藏中学贫困生
为基层群众送去丰盛的“文化年货”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欢乐冰蹴球赛

  1月10日,第四届北京市冰蹴球挑战赛暨京津冀冰蹴球邀请赛在北京龙潭公园户外冰场举行。共有来自京津冀三地的32支代表队近300人参赛。

  冰蹴球是一项具有浓郁特色的京津冀民族传统冰上项目。为了更好地在各族群众中推广冰雪趣味健身赛事、冰雪健身体验活动,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协会创造性地将绫球、高脚竞速、板鞋竞速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与冬季冰雪相结合,整理和开发了雪地绫球、雪地高脚、雪地板鞋等项目。

  “北京市冰蹴球挑战赛自2016年创办以来,影响力不断增大,已成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助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推动京津冀民族体育冰雪运动一体化的重要平台。”北京市民族文化交流中心主任王薇说。

  图为第四届北京市冰蹴球挑战赛比赛现场。

  本报记者 孙文振摄影报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