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春光沐浴拉萨河
一位女大学生的
特殊假期课堂
应勇赴武汉西藏中学调研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标题新闻
彰显青春的力量
推进扶贫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应勇赴武汉西藏中学调研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 罗一萌 通讯员 庄辉锦 黄宝源) 4月18日,湖北全省各地均已成为疫情低风险地区。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前往武汉西藏中学调研学校复学复课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开展在线教学、停课不停学的同时,做好分类分时、安全有序、差异化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

  武汉西藏中学是湖北省唯一的西藏学校,除寒假回家的学生外,校内还有学生700余人。来到武汉西藏中学,应勇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安全和学习,详细询问疫情防控、课程设置、线上教学等情况,对学校采取封闭式管理、实现零感染充分肯定。应勇强调,要精准防控,继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好教职工核酸检测等应检尽检工作,对返校学生加强健康监测,切实保障学生安全,对受疫情影响的师生,要更加关心关爱,做好心理疏导。要创新方式方法,上好开学第一课,帮助学生更好了解抗疫情况,引导他们加强自我防护,养成良好公共卫生习惯。要结合实际,建立与常态化防控要求相适应的校园管理模式,使各项工作既有利于疫情防控,也有利于教学开展。要秉持办学宗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

  湖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省政府副省长肖菊华等参加调研。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