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北方民族大学着力上好“国旗下的微党课”
“打卡”红色基地
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四川将建设一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
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美术摄影展在京举办
短短七十载,跨越上千年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5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美术摄影展在京举办

  

  本报讯 (记者孙文振) 雪域新篇——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美术摄影展日前在北京炎黄艺术馆开幕。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雁彬同巴拿马驻华大使甘林等中外嘉宾为展览剪彩,参展美术家代表和外国驻华使节等百余人出席开幕式。

  展览所呈现的40件美术作品荟萃了老中青美术家们的艺术创作,通过描绘西藏的大美风光、人文风貌和时代风尚,直观展现了70年来西藏社会各方面的长足发展。

  “西藏题材的创作为中华文化增添了一份宝贵财富。”中国美协分党组副书记陶勤在致辞时表示,中国美协始终支持少数民族主题创作的人才培养和交流合作,愿意同各国友好人士一道介绍和展现“美丽西藏”“美丽中国”和“美丽世界”,不断加强文化艺术交流互鉴。

  本次展览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美协、中国摄协、西藏文联共同承办,将持续至本月27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