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宗教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西藏宗教界: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模范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宗教界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
西藏举行2023年度晋升格西拉让巴学位夏季预考活动
天主教崇俭戒奢的传统
聚焦文化交流与文明互鉴
崇俭戒奢是伊斯兰教的基本理念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7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宗教界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

  本报讯 7月18日,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宗教界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宗教领域的热点难点和其他需要重视的问题反映社情民意,对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五大宗教全国性团体负责人带来了提前收集研究的信息和调研成果,很多委员也在会前进行认真调研、收集汇总意见建议。委员们反映了宗教领域目前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就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统筹做好宗教活动及场所管理、加强基层宗教干部培训和宗教教职人员队伍建设、依法加强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等提出意见建议。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伟光指出,去年12月,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后,全国政协民宗委迅速组织委员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将其作为一项长期任务,通过调研协商、委员读书活动等形式持续推动。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头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用好政协民主渠道和协商议政平台,及时反映宗教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议政建言,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新局面的生动实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王天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