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提高创建工作实效和群众满意度
云南部署“石榴红”工程行动
释放民族团结进步红利
恩施州开展新一轮示范州创建工作
雪域建设,有对“上阵父子兵”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恩施州开展新一轮示范州创建工作

  本报讯 近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召开新一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暨全州宗教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四个关系”,按照增进共同性的方向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与“四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用共同理想信念凝聚人心。要以恩施州建州40周年为契机,以“各族青少年交流计划”“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计划”“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计划”为抓手,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拓展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广度和深度。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抢抓各类政策机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做好就业增收工作,夯实各族群众共同富裕的物质基础。

  会议强调,要锚定高水平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这个目标,深化内涵、丰富形式、创新方法,提高各族群众的参与度和满意度,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共同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恩施样板。(恩民)

3上一篇  下一篇4